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排查情况通报(第20期)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情况通报(二)

按照省疫情防控执纪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校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天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一)综合组:1.做好各专项组综合协调工作;2.做好了校园接驳工作。

(二)人员排查组:汇总教职工核酸检测名单,查漏补缺。

(三)学生管控组:截止下午四点半点,今日返校人数826人。

(四)教学保障组:完成了2019级线上线下教学安排和教务值班安排。

(五)公共场所防控组:餐厅、宿舍、校门口等人员密集场所不间断消杀。

(六)物资保障组:发放防疫物资,根据实际需要随时补充各种物资;为广大师生做好餐饮服务。

(七)技术指导组:1.做好学校大门口体温复测;2.协助市第五人民医院对9月6日返校学生及外来临时用工人员核酸检测采样;3.截止下午四点校医务室接诊1人,无发热;4.学校隔离区截止下午四点无隔离发热病人;5.开学第一课工作准备就绪。

(八)校园管控组: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入校,在校门口引导送学生车辆。

(九)宣传教育组:收集关于秋季开学工作的信息和图片,总结编发信息,做好持续宣传报道工作。

(十)督导问责组:对校门口、食堂、宿舍等学生活动场所人员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各工作组按工作流程开展工作。

经过两天共同努力的,秋季学生返校工作进展顺利。望各工作组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提升学生返校后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秋季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202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