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根据省高校教工委、市纪委有关精神和校党委安排布置,9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人、财、物、项目部门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庆元主持并传达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持续正风肃纪工作的廉政提醒函》、《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部分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事例,并对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

市纪委委员、校党委书记张运海作了廉政恳谈。张书记指出每到重要节假日都要召开廉政恳谈会,其目的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廉洁过节。张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市纪委的纪律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廉洁过节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格执行公务用车使用和管理相关规定,从严落实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制度,不得使用公务油卡为私车加油。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二是要严格要求。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纪委对廉洁过节提出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的规章制度,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格履行事前、事后报备程序,严守相关纪律要求,带头反对奢侈浪费。三是要尽职尽责。各处室、各系部要做好疫情常态化的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教育教学、行政值班、车辆封存、因事请假报备等工作,严格约束自己,严禁铺张浪费,坚决反对大吃大喝,不得借内部食堂、培训中心搞违规接待,不得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收送节礼,不得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不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确保不出现任何违规违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