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前三季度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长李铁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各支部支委、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运海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纪委书记王庆元从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组织协调疫情防控督导问责等方面对我校纪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党委书记张运海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要特色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学校党的建设责任体系,加强引领,让党的政治建设呈现新面貌;把牢方向,让党的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夯实基础,让党的基层组织展现新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正风肃纪,让校园政治生态彰显新气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学校党的建设的薄弱环节,让党建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的理念完全深入人心,杜绝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化,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压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强理论武装,严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提升思政育人成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扛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进自我革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