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廉进校园”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清廉文化,助推清廉医专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关于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文化征文活动的通知》(濮社科联字〔20225号)和市委清廉濮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喜迎二十大 清风满龙都征文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廉进校园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清廉医专建设目标,聚焦我与清廉医专建设的故事,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小角度诠释大治理,大力探索新时代清廉医专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对策。

  1. 报送要求

  2.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列选题:

    1.推进清廉教师队伍建设的路径研究

    2.加强干部党性修养和清廉文化教育研究

    3. 清廉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问题研究

    4.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廉洁文化根基

    5. 清廉校园建设问题研究

    6.廉洁辅导员队伍建设问题研究

    7.莲因洁而尊,官因廉而正

    8.打开传统文化的 清廉之窗

    9.弘扬红色文化,建树廉洁家风

    10. 廉洁校园的清廉本色与为政智慧

    (二)作品紧扣清廉主题,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内容不得违反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及公认的道德规范;必须为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

    (三)本次活动各行政处室上交征文1篇、各系部上交征文2篇。校纪委将评选出优秀作品,通过学校网站平台发布,并择优报送至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和清廉濮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报送方式

    513日下午17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征集作品电子版以部门+投稿人发送至纪检监察室邮箱pyyzjjjcs@163.com

     

     

     

     

    中共濮阳医专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