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支部、各部门:

五一”“端午临近,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医专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清爽廉洁的良好氛围,现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学习《通报》,绷紧守纪之弦。组织本支部、本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濮纪通〔20222),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二、落实好《禁酒令》,安全祥和过假期。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教育管理好本支部、本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认真落实《关于禁止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工作日饮酒的规定(试行)》(濮纪发〔20225),做到工作日全天不喝酒、值班不喝酒、假期少喝酒、坚决不酗酒。

三、假期不忘责任,抓好疫情防控。校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疫情防控为抓手,严肃监督执纪问责。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严肃查处教职员工外出是否请假报批、假期期间值班人员是否在岗、是否饮酒等,对违规违纪情况从严问责、一严到底。

 

 

 

中共濮阳医专纪律委员会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