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

12月28日,濮阳医专召开2023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校纪委书记王庆元领学市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濮纪办〔2022〕28号)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濮纪通〔2022〕15号)对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李铁军做了廉政恳谈李书记指出要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警醒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1227日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清廉濮阳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各处室、各系部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李书记要求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树立“过年过节就是过关”,彻底打消观望侥幸之心,带头把纪律规矩高悬于顶、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处室、各系部负责同志,要严格约束自己,切实做到廉洁过节“八自觉、八严禁”。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家属,筑牢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幸福和谐的党员干部家庭环境。李书记强调要抓住关键时段关键人物切实做好廉政建设在思想上真正树立廉洁办事、按规矩办事的高度自觉,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现象坚决做到不请不吃不收不送校纪委要成立检查组开展明查暗访,对于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责、决不姑息。

会议还对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日禁止饮酒等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